真的很和善。

前天中午吃飯的時候,看到別科一群人在吃飯,本來想說是普通聚餐,結果無意間聽到他們怎麼都用英文講話,看了看才發現中間坐的護士是從日本來的,叫小林,六個人裡一個好像科主任,其他都護士,我發現那幾個人都還蠻敢講英文的,程度大概跟我差不多吧!但還是可以溝通啦,算不錯了,敢講就對了!他們離開的時候,那個日本女生竟然跟我打招呼,說了聲hello,那種感覺,真的是一切盡在不言中阿!坐我前面的人好像很幹,因為他盯著那個女生很久了,結果那女生竟然只跟我打招呼,我後來還跟他說:那個日本女生剛跟我打招呼,你有沒有看到。哈哈哈,真爽!

下午去分院拿東西,聽說張誌家在一樓,可是我沒去找他,還聽到一點小八卦,就是張誌家其實根本沒傷沒病,只是因為練球態度不認真,才會被下放,才會從日本回來,現在他還是不認真,恩,該怎麼說呢?有能力不善加利用,卻要平白浪費,真的是很可惜!

昨天本來真是平淡無奇的一天,但我心血來潮下,就想要買東西,想來想去回家的路上,好像沒什麼可以買,就跑去市政府那邊的誠品,我覺得我去那邊心情就很好,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是書很多吧,然後就買了4本書花了我1300,怎麼說呢,心情就是突然開闊了起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