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獨挑大樑。

祕書竟然請假,辦公室剩我一個,想說要涼一天了,反正接電話也是拿起來就說秘書不在,沒問題我就說不客氣掰掰,有事就留言,不懂更好,跑出去找好看醫師求救。

誰知道今天早上院長跑來我們這,然後在那晃來晃去,好像想跟我講話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,阿我想說蠻閒的我就問他有沒有需要幫忙的,靠,我就知道他沒事幹麻在這瞎晃,還拿一本應該是在廢紙回收欄的書在翻,翻很快,來回亂翻,我一開口他就說:好阿,你願意幫忙真的是太好了,我本來是想請秘書做的,我那有一些手稿要請妳幫忙打字的,等我一下,我去拿給你。就看他幾乎是狂奔出門,然後突然又回來,拿了一疊他寫的報告給我後,說了一些話,內容大意是:我在飛機上寫的,旁邊坐了一個女生不知道吸什麼瘋瘋癲癲的一直打我,所以字很醜,不好意思喔,打錯字沒關係啦,謝謝喔。就走了, 他原來翻的那本書,也沒去翻了就隨手丟在桌上,果然是圖謀不軌。

我打他那份會議報告還沒打到一半,因為英文寫的真的太草了,很多都看不懂,然後就跑去問不錯看的陳醫師,還發現院長拼錯字,陳醫師一邊跟我說一邊呵呵笑,我看他也是個恐怖的女人,然後打字打的我滿頭包的時候,院長又跑來了,拿了一份英文的論文給我說:這我正在寫的一份論文,也麻煩你打一下了。說完又走人。靠,整份英文的,幾乎都草書,我看的都快瘋了,打字速度變超慢,感覺每個字都在解碼,有時候他寫的明明是e但長的有點高又變成l,不然就是a和u寫的很像,此種情形不勝枚舉,再加上他們醫學的論文很多單字都很奇特,打在word都會有紅色底線跑出來,明明都是有的字,害我到底有沒有打錯都混在一起了。

對了,早上坐車經過行天宮看到裡面都是人,剛好車停下來我位置正對著大門時看到布條上寫了:關聖帝君一八四七週年聖壽慶典之類的字,我才嚇到,原來關公這麼老了,剛好我在他的正前方,在車上也默拜了一下,希望身體能夠健康阿!

今天還有一件大事,選課,靠,果然不能信任長庚醫院的網路,超爛的,爛網路加上爛選課系統,我11點45分就登入,然後開始重整,最後5分鐘的時候卯起來刷,刷到後來進了選課頁,結果清單卡住,我那時候就想說:幹,死了,桌球飛了。果真選課失敗,只好選了網球,網球還是我選完以後整個都連不上去,還打電話請小妹和文境幫忙才確認有選到的,以後體育課要在太陽下度過了,桌球是table tennis 網球是 tennis 管他的 差一個字而已,我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