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卡陰了嗎?

今天吃完飯回辦公室以後,吳醫師看到我就問我吃了沒,我說吃飽了以後,他就說:大家都覺得你人很好喔,有沒有很開心!我整個傻眼,只冷冷的回了他:其實也還好啦。不知道他有沒有很難過?

然後下午祕書又突然跟我說,你真的很好說話ㄟ,叫你做什麼都做,人怎麼這麼好?其實也是他請我幫他KEY資料,這也沒什麼阿,所以我也只說了一句:還好啦。

沒多久陳醫師(之前教他傳真的那個人)跟祕書在聊迎新的事,然後
陳醫師就問秘書:這次的餐廳有什麼鋼管辣妹跳舞之類的嗎?
秘書:有阿,你。
陳醫師就很開心:怎麼可能,我跳的話應該沒人要看。
(然後兩個人就大笑)
突然陳醫師又說:阿,弟弟一定很想看對不對,我知道的,如果我跳的話他一定也要來參加。
無奈的我,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,莫名奇妙被捲入兩個女人之間的話題。然後就哈哈笑了一下。

這幾天在想綠島行的事,難得要跟同學出去玩的說,而且綠島我也沒去過,還蠻想去的,靠結果洗完澡突然想到,那個日期有點尷尬9/29.30,再過兩週就要迎新宿營了ㄟ,總不能放下大家然後自己去玩吧,這樣玩起來也不是很開心....再看看情況好了,如果宿營練習的狀況不錯的話,再去綠島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