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週心得感想。

工作待遇:時薪100
工作時間:一天七小時不供餐
工作內容:論文電子化
通車時間:單程兩小時

本來不想去的,結果我媽已經答應人家,變成我不去又不行。

彷彿回到兩年前在飛資得工作的情形,就是面對著一堆紙,掃描、修圖、建檔,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小菜一碟,很EASY,機器太慢,輕鬆到我掃一張圖要掃1.5分鐘,我做著做著就睡著了。

每天都待在老狐狸的辦公室,我都快變成小狐狸了。不時的可以聽到他在跟醫師講古,最扯的一段連蔣中正都出現了!待在辦公室的好處就是:很涼。不過睡著常常被冷醒。我每次坐在那邊,就好像變成隱形人一樣,反正醫師進來如果沒有要用電腦,好像也不會注意到我的存在,講的一堆秘密讓我聽的真的是受益無窮。

做了一週大部分醫師才知道我只是個工讀生,不然他們之前都以為我是新來的醫師,想說新來就這麼受寵整天在老狐狸身邊,對我是客氣的很,不過就算知道了我是工讀生,對我的客氣程度依然沒有改變,反而更深,搞的我很尷尬。什麼?你是工讀生?大學生嗎?不是長庚大學的?你是主任的誰?我已經解釋到好煩了,後來秘書都會幫我講了,他是主任請的工讀生,念長榮大學。

所以我在那邊話真的很少,第一個禮拜,大概一天講個10句左右吧!第二週就好多了大概一天20句上下吧。秘書是對我越來越好啦,也會找話題跟我講,其實我也沒做什麼,只是在他最無助需要人幫忙搬桌椅的時候幫了他一把而已,不過他沒發好人卡給我,只有請我喝飲料,發好人卡給我的是另外一位女醫師(算本科裡最好看的吧,又年輕),因為我教她傳真,他很完整的說出了通關密語:謝謝,你真是個....好人。害我很傻眼的送了他兩個字"好人",然後我就沒跟他說過話了。對了,我們祕書竟然還問我有沒有女朋友,我說沒有他還不相信,還跟我說我聲音很好聽,叫我去參加星光大道。算了吧!可能是我話太少了,所以你覺得聽到我聲音很難得吧!一切都是幻覺!

待了兩週,我發現我會的事情還蠻多的,很多醫師除了看病以外,根本就是生活白痴嘛!有個醫師真的超誇張的,我每次聽她講話都很想跟他說你是智障嗎?有空我想要叫他出一本書:醫師也有不懂的事。出了一定大賣,而且每個人看了以後,都會覺得自己比醫師還要強好幾千萬倍。難怪有些人就是只能到一個LEVEL就升不上去了。

這兩週也發生一件大事,醫管人,很多東西,如果把在學校所學那一套拿到醫院去用,恩,祝你好運!醫管這條路,勸大家還是早日放棄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