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算中心效率特別高。

靠,學期一結束,宿網就斷了,其他處室行政效率有這麼高那該有多好?!

昨天晚上超無聊的,沒網路可以用,最近抓的好幾部電影因為一部畫質太差,就把其他也都砍了,跟室友玩遊戲也破不了,幸好後來在硬碟找到兩集狗狗猩猩大冒險,才紓解了無聊的囧境。

後來去夜唱,哈哈,拔河一開始被我唱壞了,真抱歉阿!還唱的蠻爽的,說真的,因為大家都太客氣了,拼命睡。

去夜唱的路上竟然有白癡兩個女生,沒車就算了,有車還不待轉直接轉彎,我直行差點跟他們對撞,幸好我反應夠快,還有機車的煞車有去換過,就看到兩個女生直直的朝我衝過來,邊過來邊尖叫,林伯可不是被嚇大的,距離剩1公尺的時候,急煞就閃掉了,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摔車,懶的管他們了。

害我現在要把電腦搬到下學期住的地方才能上網,明天要把電腦扛回家了,我是超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