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了這麼大的紕漏。

前幾天事情都順順的一件接一件來,一件接一件走,送舊畢典什麼都好,昨天拿到系刊也覺得不錯,總算又解決一件事情,誰知道,我竟然漏刊系桌的內容,天阿,系桌還是第一個交的,你說這樣子我怎麼對得起他們!

後來我在追忘記的源頭,其實我交稿的時候目錄有打上去,但內容忘了放,結果第一次校稿廠商把目錄的系桌拿掉,之後在校稿的時候,我也很正常的忽略了少了這一塊,而且看的人都沒發現,只是很專心的抓錯字。唉....

不過事以至此,我只好想了一些補救辦法,就是之後再補印書面的,請班代幫忙發給大家,那有些人像大四畢業學長姐,可能拿不到書面了,所以我又在網路上放了電子檔,提供下載。傷害已經造成了,現在只能夠盡量降到最低,真的很對不起系桌他們!

系刊系桌部份下載連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