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力全開。

事情一項接一項來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系學會的事就有系刊、畢業光碟拍攝、送舊、畢典、交接,這幾項是連在一起來的。服教組的話除了平常的評分表,還有送舊。

就如同暴風雨前的寧靜一樣,採編組上學期看似沒什麼事,下學期期末就知道了,巧函和嘉玟要加油!

昨天拿到小組長互評,我只能說我成功了!有三個人給我的評語都是處事散漫,態度要改。這是我這學期努力營造的形象,不過,你們也只看到這層表面而已。早上我幾乎都是前五個進服教組的,很久沒看到我的,是你們太晚到吧!每次都被說廁所太髒,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髒在哪?系上學弟說他大便都要到七樓上,因為七樓廁所最乾淨。還有走廊很臭,我看是你們鼻子有問題吧!剛進服教組的熱誠都快被你們搞到沒了。

有人對我帶組方式很有意見吧,我也不知道是誰啦,反正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輕鬆的走個兩三遍區域,然後又讓小組員快速的做完自己的工作。自己不行的話應該要好好檢討自己吧,而不是每次都在我乾淨度上做文章。對小組員太好是種錯嗎?將心比心吧,不要想說什麼自己以前多可憐所以他們也要被整,而且我也沒有說藉口來逃避,我真的沒做到我就說沒做,幫小組員說話也是他真的有做我才幫他說,澄清是藉口的話,那以後我說你們錯,你們就不要狡辯。

除非我被退掉,不然我會繼續做下去,看你們還有什麼新把戲。我不知道你們是誰,就不要讓我知道你們是誰。

事情多是我自找的,我不會多說什麼,至少我該做的都會做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