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等了三天加一個晚上。

聽說宿網換人管了,資管系大刀喔!

一上任果然就開鍘,沒交錢的全部砍光光,我的網路阿!上學期用很爽,這學期有申請只是還沒去交,通知一下一定去的阿,都不講確切時間就突然停,隔天交錢還說要等到下禮拜,要懲罰學生也不是這麼搞的阿!或者說是行政效率低落呢?

幸好我庫存的日劇夠多,還有從值星官那借來的大富翁四,陪伴了我沒網路的三天加一個晚上。

不要問我什麼日劇,想當初有一部深夜日劇流落到女生那邊,大家看的很爽,邊看邊問是誰的,邊看邊說我很色,邊說我很色邊看的很爽,恩,大致上就是這樣,最後還是我錯了。

還有,值星官的眼光異於常人,不會挑片,小妹、淫蟲、洞勳和我,我們一群人跟他去看電影,他竟然挑魔山2,只跟我們說是驚悚片,那部片超噁爛的,後來找資料發現那部片有人看到噁心、嘔吐、昏厥,測試心臟不是這樣試的好嗎?唯一慶幸的是女主角沒有被噁心變種人強暴,不過魔山3...就不一定了,最後還有一雙噁心的手,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