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盟賽。

這學期籃球聯盟賽在這一天結束了,戰績兩勝三負。

我要跟大家說聲抱歉,自己平常都沒有花時間練球,沒辦法上場一同奮戰。

但在場下的我,絕對也是和場上的人一樣激動,一樣緊張,球進了,大聲歡呼,球沒進,大聲罵幹,我想這是在場邊的我,能夠為場上的勇士們做的一點小事。

以往大家碰到醫管,應該都會覺得賺到了。但這次聯盟賽過去,相信我們都為別人留下了強烈的印象,就像蔣澎龍所講的,輸的三場比賽加起來不超過10分,也就是說,我們的防守已經很不錯了!

我們的問題,相信大家都很清楚,但我還是想講一個,那就是進攻慾望,這東西一定要一直存在,一刻都不能消失,哪一方的進攻慾望強,就一定會贏!如果沒有進攻慾望,怎麼打都輸。

雖然這次還是不能打進前八,但我們得到了更寶貴的東西,那就是經驗,去年的這個時候,我想我們檢討會也沒有講這麼多東西吧!如果下學期,檢討的東西有練出來的話,那麼醫管盃,等著我們吧!

蔣澎龍,最後還是要謝謝你,然後你不要再對我感到不好意思了,其實男籃在我們這屆可以算是斷層吧!我和卵蛋也都知道自己有幾兩重,我是一個覺得不合理就會據理力爭的人,放心啦!等你提這件事我等很久了!傳統這種東西,有時候是可以被推翻的,在我身上,已經不知道碰過多少次,違反傳統的事情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