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編組組聚。

因為上次忘了找副會長佳蕙、前組長也都沒到。

所以我就一直在計劃要辦第二次,然後跟佳蕙說我只有找他沒找FISH和圈圈,結果,我說的都是真的,我真的只有找他,他還以為我跟他開玩笑,我很誠實的ㄟ!

這次雖然組員嘉玟沒來,但是巧函帶了很多家眷,以及佳蕙也帶了一些大三的學姊,所以整個人超多,印象中有16個人以上吧!

我的組員們都不喜歡照相,難怪會加入採編組,我怎麼拍,他們就怎麼閃,閃相機的功力跟組長一樣厲害,但後來宗蓉烙下狠話:想被我偷拍醜照片還是要乖乖給我拍好看的照片,自己決定!這句話超有效的!

等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以後,我才想起來原本組聚的目的要教大家認識DV,於是請了PRO級的卵蛋來講解,這才不虛此行阿!

吃到七點多就散會了,和我預期的一樣,之後趕往服教組,排練聖誕晚會的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