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族競賽。

採編組接的活動,卵蛋和我一起辦,搞的我們焦頭爛額阿!

那時候不知道為啥,家族競賽的名牌竟然是寫我們自己做,整個就是自己衝康自己,才剛做完恐怖的60人醫博會工人名牌,隨之而來家族競賽的工人名牌又來了......。但堅強的我們還是克服了他。

當天下午開始變冷飄雨。下課以後在寢室裡拿完所有需要帶的東西後,就火速趕往民宅,到了以後,大家都很配合的開始各司其職,把前一天行前會開會講的東西,貫徹的淋漓盡致,在太有效率的情況下,離入場時間還有一個小時,大家就無所事事了!

於是開始肚子餓、沒力的休息,好不容易捱到了入場時間,此時音響唱歌唱的很開心、工人們也很努力排成兩列的星光大道,準備歡迎來參加的同學,誰知道,來的人稀稀落落,可能是天氣突變吧,被老天爺衝康了一下,還延後了15分鐘開場,我預估到的人是120人,結果實際收錢只收到102人,但據說沒交錢的人其實還蠻多的,所以是有達到預估人數啦。

開場時,音響真的卡陰了,本來還唱歌唱的很高興的他,突然把CD咬住,然後螢幕上顯示HELLO,就不動了,超扯!CD不出也不動,螢幕上始終在跟你打招呼。在一時半刻無法處理的情況下,主持人反應很快,開始介紹家族競賽遊戲規則,而我趕快去請民宅媽媽來預備包春捲教學,就在民宅媽媽包完春捲的同時,音響終於把CD吐出來了!

所以開場表演又能順利接上,雖然遇到了一點小小的突發狀況,但整個處理的過程不錯,流程都有跑到,只是順序不太對,不過這又有何仿?還蠻多人沒發現的,自己私下偷偷問了一下,沒人覺得順序很怪,哈哈!

經過了一個小時的家族吃春捲時間後,競賽就要開始了,各家都精心準備了三條衝康人的春捲,其中最可怕的當屬11家,聞起來都是臭的,所以在抽家族的時候,都怕抽到11家,從頭到尾都在喊11家,真是成功的打知名度方法,結果一直到第10家都沒抽到11家,想當然,11家就中了自己的春捲,真是害人害己的最佳典範!

比賽的時候,因為事先規則沒講說要吃完才停錶,導致有些家族是塞進去就停錶了,所以引起了不小的爭議,那時候我也蠻不開心的,就直接說要加秒數,我覺得這樣比較公平,希望大家見諒阿!我家也犯規,唉......。

最後處罰,把請美宣組精心設計、製作的懲罰海報拿出來,是還蠻有創意的,可是圈圈說根本就是在罰正副會長,哈哈,不會啦,我們總副召也都被罰了,圈圈和卵蛋都還好,一條而已,我的是三條加在一起ㄟ!FISH賺到了!總之,大家開心就好啦!整個場面根本就快失控了!

整理場地時,平常帶組,請小組員掃這掃那,就很得心應手,結果這時候請大家做什麼,感覺都覺得怪怪的,雖然一直有人提醒我,直接點人去做事,可是我一直都說不出口......。收完場地後就去社辦整理啦,結果60幾個人要往裡面擠也不是,就一堆人蹲在走廊,還蠻詭異的!

總之活動圓滿順利成功落幕,真是太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