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夜烤。

好不容易上完七堂課以後,就去夜烤工人處報到了,然後就幫忙搬一點東西,陸陸續續大家都來了,在排練過後,就準備等參加的同學進場啦!

今年工人超多,所以排了個星光大道,根本就是超害羞的吧!哈哈!兩排都是人,是我我真的不敢走,想到那些不敢走被我拉進去的人,就覺得既抱歉又好笑!

開始烤肉以後,才發現東西好少,廠商也太摳了吧,一組十個人感覺根本不夠分,所以我就沒吃多少啦,讓其他人吃飽一點。

因為明天是我生日,所以值星官-超級宏威、小妹、銀蟲他們特地幫我準備禮物還有阿魯巴大禮,真的很謝謝值星官阿!雖然他平常都做一些奇怪的事情,但這次我真的很感動!

然後醫管大樓的陳肯、三小翔、小孟以及許多人,弄了個火圈給我站在裡面,那個火是往裡面燒ㄟ!夭壽熱!最後還抬我去阿魯巴,你們都不找好一點的樹,都找那種奇怪的,前一批找了一棵分岔的樹,這一次找了一棵超粗的樹,阿的到你們就神了!哈哈!

還有謝謝許多學弟妹聞風後也跟我說生日快樂!說生日快樂就好了,醫概課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!系主任真的很愛衝康我,除了衝康我還一直忘記我名字,所以那時候他問我名字我才會跟他說:我不想跟你講了!你已經問了我三次!連這他都可以跟你們講,真是被他打敗!聽說我紅了,真是害怕下禮拜二的生統。

最後我想說:神燈精靈,我想要一條船,可以嗎?神燈精靈真是太好笑了!阿冠,真有你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