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呼萬喚始出來。

今天上軍訓課的時候,知道原來上課的教官,因為和學校在意見上起了衝突,所以被學校暗算,直接告到教育部,害他被調職這件事以後,心情就有點失落,雖然我之前看他有點不爽,但他還是我覺得上課最有趣的教官。

於是就帶著沉重的心情去參加家聚,一進去以後看到家兒子:秉慶、仁賢、子軒;家女兒:美君、俞君到了,還有家爸蔣澎龍、家阿公陶得,就小呆還沒出現,我整個傻眼。等小呆和糖糖還有盈禎到了以後,馬上又被指著說什麼友情這麼脆弱,找我都不來。害我又更悶了吧。

幸好秉慶話很多,有跟我講話,我才稍稍恢復了一點,等到疊疊樂出場後,根本就是我的天下了阿!我是疊疊樂高手ㄟ!因為我根本不怕倒阿,所以我當然抽的快!玩完疊疊樂以後,就有人提議去聖誕樹照相。

於是我們一群人就前往大聖誕樹啦!於是就那聊天、拍照。俞君去上廁所回來後,講了一句:怎麼人變這麼多?差點沒把我們嚇死,超恐怖的吧!人沒變多阿,見鬼了!隔壁的大傳在拍鬼片,不知道有沒有拍到真的鬼?在我們玩的意猶未盡時,來了一男一女在照聖誕樹,我們還很三八叫人家照我們,還說反正他們也不知道我們是什麼系的。
結果那個女生就說了:我知道喔,你們是醫管系的!(哇靠,真的是見鬼了)
我們還問說:你們怎麼知道?
那個女生說:因為我是神!(現在想想,我看你是鬼吧!)

最後就在聖誕樹前面不知道誰提議喊337,於是我們就喊了337,喊完以後大家轉身想走,我又帶了個系呼,感覺超讚的吧!果然五家就是很猛!但是喊完系呼以後大家都跑光了,只留下了在旁拍鬼片拍到一半,看我們看到傻眼的大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