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個就很倉卒。

其實在上禮拜就決定好這禮拜要辦組聚,而且在找不到日子的情況下,就決定是星期一了,也來不及PO版,哈哈。

於是我就聯絡了已知的嘉玟,請他幫我找齊剩下五個小組員,並且調查時間,其實也沒啥好調查的,就是問說星期一組聚OK不OK。

另一方面,小組員確定後,就馬上通知FISH和圈圈,還有前任組長翠婷和姿燕(整個把佳蕙忘了...對不起啦!),翠婷沒接電話(之後他找我的時候換我不在),姿燕說好要來還會帶翠婷一起。

結果今天很好,翠婷和姿燕都沒來。圈圈最早到,接著是FISH,加上臨時通知的師秀,真的是超感謝你們百忙之中還能抽空前來!還有小組員們,一個接一個出現,真是讓我又驚又喜阿!其中兩個還帶家眷來,原來都是弟弟阿!

我發現,這學期,復興採編組有望了!總算是要回復到以往的採編組了,歷屆都是美女的採編組!

嘉玟,你笨雖笨,可是做事情的效率還不錯阿!謝謝你啦!

筱雯,下次和其他人一起來阿,比較有伴!

婉瑜,聽你們講話,好像你有很多緋聞男友!

巧函,原來你是B班的班代!真是失敬失敬!

雨亭,本來聽說你不來,結果突然出現,真的是讓我SHOCK到了呢!

宗蓉,你點的東西真是一波三折,真是抱歉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