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回台北。

今天很對不起我的伙蛋們,為了回家就拋下他們沒有一起去參訪醫院,希望他們參訪一切順利,下禮拜不要丟下我一個人阿!

今天騎車到台南火車站後,把車寄放後我就直奔統聯,運氣很好,排了五分鐘的隊買票,再等十分鐘車就來了。等車的時候看到一個女生很面熟,印象中是一上一起掃過地的,但他沒跟我打招呼,我還以為認錯人,後來他才主動跟我打招呼,原來是跟同學聊天聊太HIGH沒看到我。

上車後,車子開到台南火車站那裡時,我往窗外一看,那個人不是阿春嗎!沒想到阿春也看到我,然後臉上好像寫著"你怎麼已經上車了,這麼好!"

正當我想要打電話給阿春炫耀時,他竟然上車了!我還有點驚嚇到,不過阿春上來也好,至少回家的路上比較沒這麼無聊。因為我坐車比較喜歡坐到松山(台北車站太遠),可是同學幾乎沒有坐到松山的,所以我這次就沒找人一起回去。

於是我就和阿春聊天,還聊蠻多的,從上車後就一直聊到台中,之後有點餓也有點累了,於是我們就開始吃東西、看電視,車上放的是民視,就邊看邊討論劇情之類的,很快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,不知不覺就到台北,果然坐車有個伴比較不無聊。

其實阿春一點都不兇阿,而且很好聊阿,為什麼以前常聽到都不知道要跟阿春聊什麼之類的話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