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三事。

星期三的時候,法規課要辯論,我們前一天說要討論,結果在我房間就開始戴小妹買的喬巴帽子自HIGH,玩了一下就一哄而散,什麼也沒討論到。晚上我又在守塔,整個就快挫屎。

辯論當天,我佔著小組長之利(早起),早早帶完組回房間開始研究資料,結果也只看了個大概,最後只討論出明天要穿"幹",於是在心中暗暗下了一個決定:嘴砲模式開啟。

我們集合以後,就搬桌子到教室,因為我在喝豆漿,所以我們的超級宏威開啟超級模式,一個人搬一張桌子,整個就很強!

辯論好不容易開始了,輪到我們的時候,值星官說出場要有氣勢,一辯一開始超大聲,但後繼有點無力,越來越小聲。等對方一辯講完,換我質詢時,我把我高中看辯論比賽的印象,全都拿出來用,利用一些規則,把老大他們的氣勢都壓下去了。其實也只是仔細聽對方的話,尋找矛盾的地方,加以攻擊罷了!

後來好像越講對方越火,其實我心裡還蠻過意不去的,可是,人在江湖身不由己,為了替廣大的觀眾帶來一場好的表演,我也只能繼續白目下去,而且有越來越HIGH的趨勢,輪到我申論的時候,我整個不知道講啥,就隨便講幾句就說我講完了,準備接受下一波的進攻,幸好我反應快能夠化解攻勢。

接著盈辰有點失守,被質詢的時候有點慌了,不過沒關係,我們還有最後一道防線,結辯─值星官,結果,值星官搞笑了,講到大家都昏了,從哪裡講到哪裡,我也都忘了,大家都忘了,所以無從挑剔,真的是高招阿!

後來我還去跟老大他們道歉,因為我好像把他們激怒了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因為我是有意的,對不起啦!

星期四早上上日文,我一直在昏睡中,老師叫我起來回答問題,還問我說:你怎麼看起來一付睡眼惺忪的樣子?我才剛醒阿,而且馬上又要睡了......。

下午健照的時候,老師準我們拿電腦起來,我先是到處解決不能上網的問題,幸好凡經我手都能上網,不負資訊一族的名號。

又上了一下課,阿冠叫我過去看一篇很"實用"的文章,那個位子很好,所以我馬上就過去了,看了真是受益無窮,看完後阿冠又開了無名,於是我們兩個就開始無名之旅,天阿,真的是快瘋了我們兩個,除了看正妹,還點到一本相簿,一本GAY的,裡面都裸男照,看到快吐了,後來又逛到一本放H漫的相簿,靠,阿冠竟然就在教室開,我整個覺得傻眼加上不好意思,他真的很猛!

晚上我們伙蛋們和轉學生一族,合稱資訊一族,一起吃黑炫風,陣仗還蠻大的,TBK一直被阿冠ㄉㄧㄤ,超好笑,飯都不知道該怎麼吃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