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練篇

團練的時候,我一開始真的很不想參加,因為覺得沒必要練這麼長的時間,而且前幾次都在跳帶動跳的舞,有點乏味,一直到剩下沒多少時間了,才聽說還要練自介和晚會表演,整個人傻眼,因為時間真的很難湊,再加上火球舞和晚會表演,差不多是同時間開始練的,所以常常會不知道要練哪邊,兩頭跑等於兩頭空,我自己深深的覺得兩個表演都沒做好,真的是很失望。

團練的時候,我也常常晚到,也不知道為啥,飯總是比人晚買,買完以後又沒胃口吃,都吃一半甚至不到一半,就被螞蟻吃光了,我不是故意要養學校螞蟻的。但最後幾天衝刺階段,我真的覺悟了,至少會準時到了。

團練的時候,我也一直常常莫名奇妙的受傷,真的很氣自己的身體怎麼這麼不爭氣,練火球可以打到膝蓋,每走一步就痛一次;打球救球還可以折到手,練火球都會痛;雙腳時常無力,從這學期就開始;練拜火練到大腿無力,站都站不起來。諸如此類種種鳥事實在是一言難盡。

團練的時候,最討厭聽到外宿兩個字,外宿真的很麻煩,對住宿舍的人來說。除了要帶自己的衣物、個人用品外,外宿等於不知道幾點會結束,隔天早上六點就要起來的我,我看連惡夢都沒時間作。

團練的時候,很謝謝大三大四學長姐來看、來關心,但每次你們來的時候我都跳很爛,真是很抱歉。

團練的時候,大家常常會有些小摩擦,但其實講開就好了,畢竟大家都是伙蛋嘛。我覺得最後一天團練大家輪流講心得時的感覺真的很好,那時候甚至有種感覺,希望時間永遠停在那裡,那種團結的感覺超棒的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