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。累。

昨天晚上別系學妹竟然找小妹和我去夜唱,我想說沒夜唱過,而且又跟別系的,隔天又星期六可以睡個爽,就答應了!

結果從9點要出發一直橋到12點才搞定,去的時候才知道是要去高雄市,整個傻眼!來回100多公里。

一路上我的小50很艱辛,他還回的來已經算是奇蹟了!到了以後就開始唱歌嘛!第一次唱歌唱的這麼爽,幾乎都點男生歌,因為學妹們都不太行了,都半夢半醒狀態。

從1點唱到5點,竟然還有人提議要去海邊看日出,結果後來沒去,太陽東昇西落,高雄應該看不到日出吧?

7點多回到學校跟小妹吃完早餐後,我就睡死了,結果建智生日沒去到,真的爬不起來,SORRY啦!一直睡到5點我才醒來,真的超累的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