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都不是星期天。

連日來的早起加晚睡,讓我已經無法再存有那再網咖戰到天亮的體力,昨天晚上,因為陶得約戰,所以我們九點半去包了八小時,包到今天早上五點半,我三國打個四場就不行了。

玩三國真的是太累,昨天打四場只贏第一場,不敢再玩下去了,小妹、許振與我對不起你們,一整個很扯,太久沒玩,買裝,加點都忘了。

結束後,騎車回來,不知道是沒油還是我太累,車子騎起來很飄,幸好還是控制的住,我已經可以想像下禮拜三,系男籃夜唱完的情況了,隔天滿堂,死。

接著就是一直睡睡到下午三點多,然後去系籃跑一下籃,練一些基本的,就趕往服教組的家聚,本來是我們逐夢家家聚啦,結果登記到後來變成組聚,聽說去了3X個,真恐怖!

想不到我在醫管系抽到公認是怪咖的五家,進了服教組分家族,分到了神經病很多的逐夢家。

吃到最後,我們逐夢家湊了五人團體,一桌一桌表演,什麼五月天、五月花、最後連武則天都出來,當然最勁爆的還是我想的"脫衣五男",一人身上脫一件,超好笑!後來新增成員,可是六真的太難想,我只想到"長榮六鳥俠",礙於尺度所以無法演出。

週誌還沒寫,哈哈!趕快來去寫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