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鳥。

今天一早帶組,就碰到馬媽媽在找我組員麻煩,就說我來處理了嘛,會幫你掃乾淨,只不過我範圍只有那一半阿,剩下一半不是我這區域,幸好我忍受碎碎念的功力夠高,才沒被你擊垮。

地掃乾淨換我講條件了:馬媽媽你那個飲水機喔,都不能喝阿!我幫你地掃乾淨,你要幫我處理一下阿!結果中午回到寢室,我們這層樓的飲水機就好了,還蠻有效率的。

中午去社博,說12點集合,到了都沒看到人,而且有夠亂的,很多都沒計劃好,說要帶光碟結果光碟帶了沒人帶電腦放,傻眼,之後我就去開班會了,班會根本是秒殺。

因為開班會速度太快,很怕導師來的時候撲空,於是我們從他上課的地方開始找他的蹤跡,一路找到研究室,赫然發現,原來我們的班代老大,已經在和老師侃侃而談,我們走的路,剛好就是老大走過的路。

下午去練球,因為沒熱身就開始投籃,於是乎跑完一圈操場就有點抽筋的現象,這時候就換經理上場,幫我噴肌樂噴一噴,出其不意的就噴到跨下去了,害我的海邊一直很熱。

跑籃跑一跑就開會去了,迎新一籌的會議,其實也沒講什麼,還挺無聊的。

最後又回球場,說要收操我就覺得不對勁,MOMO突然跟我說一句話:痛苦會過去,美會留下。當下頓時明白,靠,等等要被阿,死了。所以馬上就做好心理準備,所以被阿的時候也沒作啥掙扎,只是一直有人要攻擊我的鳥,真的很機,還有,我生日也還沒過,哪有人一學期被阿兩次?當副隊長怎麼這麼可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