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健康科學學院大拜拜。

今天起了個大早,還賴了一下床,到了2115集合,哇,人好多阿!(小學時代的遊記就是這麼寫的)

反正,今天參加完幹訓以後的感想就是,課程其實很不錯,無奈我太累,睡神上身,我只要坐著沒多久就入定了,不過還是有聽到很多啦!

像是一開始"據說是長榮最強的音控那位學長",教的使用"movie maker"來剪輯音樂影片,我就覺得很實用,也學起來了,然後小跆上的你都在唸稿嘛,有講義就好了。

"筆桿的好伙伴,文書組+行政組",那位學姊教的很多作會議紀錄的方法,我也是有記啦,只是不知道以後用不用的到。畢竟以前在高中時代,班聯會做會議紀錄也做的很習慣了。

小不點的"流程規劃",就講了一些活動的流程,另外好一個熱力曲線阿!一線打江湖阿。企劃書和成果報告書,老實說,我睡的最熟的就是這邊了,印象中只有聽到什麼什麼要寫,不然評審老師連翻都不會翻。

上完器材的課,我真的覺得學校借場地很龜毛,還要跑兩邊。另外一個燈具和營火課我覺得很讚,因為我對搭營火還蠻有興趣。

下午唐牛上的主持課,唐牛真的很會說話!而且腦筋轉超快的吧!我家媽雅姿,不虧是五家菁英,整個強阿!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。POP字體課,真的是讓我受益無窮,以前自己寫都寫不好,今天看了以後才發現,原來寫POP也可以這麼簡單。

我最後上的一堂課是那個什麼,應該是無人島物語吧,反正就是要讓我們在與他人意見相左時,要想辦法去協調就對了。

之後就去打球了,打完一場全場頭就充血了,爆出兩條筋,感覺很恐怖,我會不會中風阿?

晚上還幫心心重灌電腦,他電腦根本是卡陰吧!灌完了以後,前幾次重開機都正常,之後就開不起來,之後還是開不起來,在之後又突然可以了,反正玩了我很多時間,卡陰的電腦。

剛高中學妹瑋珈跟我說洗澡洗到一半天花板掉下來,一宿真可怕阿!大家要小心,最近卡陰卡很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