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平第一次這麼討厭。

今天下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把我的區域工作分配好了以後,馬上就去掃區的掃具箱清點掃具。

到了現場以後,開始把掃具一一的拿出來,越拿越覺得不對勁,螞蟻越來越多,開始集結了起來,在箱子裡沿著邊亂竄,真的是有夠噁心,不過我還是拿出來並且把螞蟻甩掉。

掃具拿出來九成後,GOD,整個底層都是螞蟻,密密麻麻的螞蟻,有沒有搞錯阿?超誇張,於是我火速返回服教組拿了殺蟲劑,外加湯包一個,一同前去處理這棘手的螞蟻。

我輕輕按了一下殺蟲劑後,只見螞蟻開始暈眩,移動速度慢了一倍以上,好像劑量不夠多,湯包真的夠狠,狂噴殺蟲劑阿,最後總算是一舉殲滅,最後也把掃具補了一部份。

今天走了一堆路,感覺也是只有一個字,累!

服教差不多告一段落後,去看系籃學弟適應的如何,看樣子是還不錯,下午心心跟我說今天不會去系籃,應該是開學才會去,結果到的時候看到他還嚇了一跳。

最後想說都到球場了,手又開始癢,就跟學弟們一起投罰球線,沒進的做伏地挺身,靠,果然太久沒投籃有差,我總共做超過120下,超慘的!

晚上吃晚餐,又碰到中午吃飯碰到的學妹四人組,又聊了一下天,學妹們很健談阿!該不會我每次去吃飯都碰到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