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醫團混亂。

今天上午服教小組長課程告一段落後,下午就請假去參加99級的新生訓練活動,這次又軋了兩個表演,一個是系會採編組的介紹,另一個則是系男籃的介紹。

整個表演,只能說太白痴了,採編組,自從上次又踩又鞭後,當然不能重蹈覆轍,於是我們又另出奇招,彩色的鞭子,我們已經決定要作為傳組之寶,因為他,讓我們多了好多笑點。像是鞭人、但其實鞭子是拿來練跳繩之類的。

系男籃的表演,放隊歌,楊培安的我相信,接著跳搞笑舞蹈加上籃球動作以及最後的爆點──泡茶,氣氛就很HIGH,最後蔣澎龍和陶德在做個模仿秀來介紹系男籃,漂亮的結束。

其他時間我就一直照相,看著沒有場控的現場,時常是混亂著,XXX換你們了,幸好最後還是圓滿結束。

開完檢討會後我就和卵蛋去球場打球,最近果真太操勞,加上暑假都沒碰球,整個球感很差,又沒啥體力,整個就是慘。感覺學弟都還不錯,我看見了系男籃的未來!

晚上出宿舍吃飯在宿舍樓下碰到心心,嚇到,後來去小佩那邊,又奉命送心心回二宿,順便設定網路,我在二宿時,管理員還廣播叫男生出來,我下樓後看到門是關的,還嚇了一跳,幸好虛驚一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