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服教組組訓同一天。

今天起了個大早,就到服教組報到,早上一樣掃完地後,休息了一下,在這段時間裡,我就跑去三宿看看有沒有學弟來啦!

果然我去的太早,還沒有人來,於是又去服教組那繼續受訓,闖五關,複習一下清掃要訣。

中午吃完飯後,我就想說,三宿去過了,去二宿看看好了,在那等了一下,沒多久竟然有醫管系的學妹出現,哈哈,竟然是心心,傻眼。然後我又到三宿去了,發現我們服務隊桌子不見,只剩一把大傘,整個很可憐,FISH加油阿!

接著下起了滂沱大雨,把我的鞋子都淋濕了,總計9/6號到今天為止,我的鞋子已經濕了3次,真慘!早知道我就換拖鞋,褲子都換短褲了,鞋子竟然沒換。

2點又回服教組報到,開始抽組別,超刺激的吧!最後抽到了C18,也就是以前的C16,哈哈,蔡蔡,我來接你的棒了。真是個令人懷念的地方阿,想當年我也在那掃過,如今我要在那裡帶組了。

接著又聽蘇老大講一堆東西,內容大部分忘了,我只記得他叫我們不要和組員談戀愛,可是言下之意,低調沒被發現也是OK的吧!管它的,真的碰到了再說。

傍晚想說吃飯,學弟妹剛來應該不熟,要不要帶他們去吃,哈哈,我貼心的同學們早就想好了,打電話過去,一切都搞定了阿,位子也訂了,大家真是太用心了!

最讓我驚訝的是學弟們,竟然跟我說要坐11號公車去吃飯,哈哈,學長當然義不容辭陪你們走阿!總之果釀今天大爆滿,上菜上的慢,不過這樣也好,增加了我們聊天的時間,還不錯啦,感覺上這次學弟妹都很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