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天一夜研習。

這次服教組又出團了,去中部,第一天坐車,我只能說坐到乙車真好,沒有師長在的壓力,唱歌唱的很爽。

再來就是午餐時間,我們這桌因為有豐優在,真的是超強,根本是廚餘回收站嘛,盤子疊了好幾疊,相簿裡有圖有真相。

接著是研習時間,開始聽課,在我睡夢中,統整出來所聽到的,應該講的就是服教組的過去、現在和未來,真的睡死了我,慘。

很快的又到了開心的晚餐時間,又是一場大屠殺,真的很會吃,超誇張。晚上又有晚會活動,本來要在戶外,結果下雨,只好辦在室內,本來可以看到人被丟下水池的景象,可惜阿!

我分到的逐夢家,得分機器品仲,果真厲害,讓我們拿到冠軍,聽說我上次在哆啦家,哆啦家也拿到冠軍,看來我運氣還不錯,哈哈!回房間後很累,看了一下悶鍋,洗完澡我就掛在床上了。

隔天的健行淨山活動,整個很扯,我們家因為檢垃圾就落到後頭去,結果落到後頭去後,還是一直有垃圾撿,看來我們家兔子眼力真的很好。貓囒山步道全長4.6公里,我們真強!

接著就在日月潭遊客中心,看了一個我才聽完片頭音樂就睡著的短片後,就出發到集集去了。

在集集停留的時間也不長,照個相、吃個飯,兩個小時就不見了,所以也沒有租車去玩什麼的,挺可惜的,因為上次班遊在集集,租車去逛的感覺還不錯。

最後一站是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,在裡面看了很多台灣的特有生物介紹後,就回學校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