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為什麼要長橫的...

今天去看牙齒,一向對我很好的張醫師,看到我就跟我媽說:我女兒前幾天去迎新,說女生都很漂亮,男生都很呆,我老公也說教書這麼多年,大學男生都要二年級以後才會變帥,我看你兒子去年也蠻呆的,今年就變很多。(這是誇讚嗎?)

後來就幫我看牙齒阿,發現沒蛀牙,感覺超爽的,於是就幫我洗牙,真的是洗的太乾淨了。不過我想沒過幾天又髒了吧,牙齒排列太亂,很多地方刷不到。

途中還發現,我的智齒,他長歪了,大家都長直的他要長橫的,怎麼這麼不合群阿?哇靠,一共四顆,通通要開刀拔掉,god。可是我馬上要回台南了,只好相約寒假再來拔,我的智齒阿,你長慢一點,再長深一點,很難處理阿!

明天如果天氣好的話,要去考機車駕照,我媽說沒考到就騎50,我看我媽也只想買50的給我,七秒,老子跟你拼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