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習直線七秒。

昨天跟阿智約好,要到基隆監理所練習直線七秒,哇靠,我們真的是太屌了,闖空門。

整個監理所就只有我們兩個人,聽說他上次被發現,這次他就很緊張,哈哈,還跟我說有監視器,監視器都是假的啦!沒在怕的!

阿智的白鵝,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重了,125裡面最重的車,光牽車我就牽半天,練到後來都手軟,真的是該找台100的來練才對!

不過勁戰真的很好騎是真的,恩,總計練了一個小時左右,我七秒成功大概只有三次,明天要不要去考勒?再考慮一下好了,哈哈,我整個就很遜阿!

沒事考什麼七秒阿?會騎就好了阿,有夠難過的!感謝阿智百忙之中抽空看我搞笑了一個多小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