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實的感覺。

今天下午是我第一次去客戶那裝機,因為對方是個難搞的阿姨,整個人一直很急,不知道在急什麼,他急我就慢,慢慢跟他耗,不過一句同樣的話要講好幾次,幸好我已經是忍者了。

然後阿姨那弄了兩個小時,他還算是蠻有良心的,還買涼的給我喝。後來回店裡老闆還以為我被刁難什麼的,還問我說:有沒有很難搞。我說:是有一點啦。他竟然回說:就是難搞才叫你去阿。GOD...

休息一下後又出門送貨,不過這次很爽,去的時候坐計程車,回來的時候,逛街還買個點心在路上吃,感覺真好。

最近老闆都早下班,心裡真的是輕鬆、輕鬆、輕鬆阿!再過兩天我就解脫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