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很兩光但是還是順利成功。

今天早上10點多接到球球電話,才知道原來時間是11點,心理第一個念頭,靠,死了,昨天晚上B版掛了沒看到,還以為是下午2點,早知道就問一下,於是匆匆忙忙就出門了。

一出捷運站就聽到:那個呂學承還在電話裡說是下午2點,到現在還沒到。哈哈,於是我就出現了,千萬不要在背後說人壞話阿!不過我真的錯了,盡量罵沒關係。

照相照一照,被問說我可以拍幾張,記得說明書是寫說兩百張左右,我就說:兩百張沒問題阿!結果電量顯示馬上沒電,擺明在整我嘛,因為太急忙出門,結果忘了拿第二顆電池,慘!

幸好俞文多帶兩台相機,我才得救,今天的我真的是很兩光!

12點左右學弟妹陸陸續續的來了,其實大家都蠻準時的,而且最遠到新竹的學妹都來了,真的是太了不起了!

之後到西雅圖咖啡廳,這真的是肯桑大力幫忙才有的場地,我們把一整間包廂都塞爆了,今年來參加北區迎新的人真不是普通的多!不過學弟也變好多,我們要復興系男籃阿!

今天我還是身懷重責大任阿,要尋找系男籃球員和經理、採編組組員,經理是有著落了,據小佩指出,心心相印的心心,和如花似玉的如玉,都有意願,我還陪心心等公車喔,學妹你一定要加入系男籃阿,我們的士氣就靠你們了。組員,還要再看看,總而言之順其自然就好啦!

最後要感謝一下所有辛苦的學長姐和同學們,最主要是感謝總召球球啦!真是辛苦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