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看展了。

今天休假,所以昨天心血來潮就約了"咩",想說跟他認識也有三年了,還沒見過面。後來決定去看展,國立歷史博物館的西班牙玩具特展。

"咩"本人和我之前想像的沒有相去太遠,而且真的還蠻像牡羊座的,是個很好相處的人。在博物館裡面,我終於見識到什麼是MP3相機,拿那個拍照根本不會被發現嘛,超利害的。

裡面展的玩具都是西方的,看了這些玩具,我覺得其實東西方的童年都差不多阿,古早時期很多玩具都蠻像的,但也有可能是明清時期中西文化交流的結果啦!看到扯鈴和陀螺害我嚇了一跳,心想這不是中國的東西嗎?

還在裡面等玩具火車開,開15分鐘休息15分鐘,本來以為他騙人,結果突然自己跑起來,還有小朋友追著火車跑,拿紙去擋他,我想做的事他們都幫我完成了,不過我有派我的手去臥軌。

看紀念品的時候,設計是設計的還不錯,可是都好貴,貴的嚇死人,還想說是made in spain才會這麼貴,結果拿樣品一看是made in china,整個傻眼,看來中國越來越可怕了!

後來我們去了西門町,為了找一家冰店,東繞西繞還call out求救,所幸最後有找到,最好笑的是,我們發現為啥他朋友不知道店名只知道位置,因為店名不是中文。風格和台南的五角冰舖蠻像的,也是一樣讓我吃到發抖。

總之今天還蠻不錯的,不過我的右半身又開始作怪了,右手右腳都好酸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