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幾條命都不夠我花。

今天對面店的小夫跟我說他要調到光華,明天以後就看不到他了,我跟他是好朋友,可惡!

所以我就馬上說:叫你們店裡那個大摳ㄟ(台語)過去,你留下來,ㄟ,大摳ㄟ過去光華喔!結果小夫很緊張叫我不要再講了,我就說:幹麻有啥不能講?

於是乎,他指了指下面,這時候大摳ㄟ在下面整理完東西站了起來,哈哈哈,整個就是很尷尬。反應很快的我就說:你緊張個什麼鬼阿?我說的是樓上的,那個更大隻的,你們工程部那個。

說時遲那時快,小夫跑出來把我拉回我店裡,很小聲的跟我說:樓上那個是他弟!哇靠,GOD,還有這種事!於是我就回到店裡了,但我還是很勇敢的,在店門口晃來晃去,還不時發現大摳ㄟ一直在偷看我。

後來我跟冠廷講,他說:靠,你還真不怕死阿,他們兄弟兩一人打你一拳就掛了吧。哈哈哈,我還真是白目阿!

對了,今天小杰和巫婆有來找我,還跟我朋友買了東西,總算是扳回一點顏面了!不然每次帶人去,價格都開的很漂亮了還不買,都以為我在整他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