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又忙碌的一天。

今天早上坐公車,很神奇的又碰到了存悅阿!或許這就是緣分吧,上次雖然錯過,但這次我有發現他,我只能說,這種感覺很好,稍微聊了一下,大學喔,easy的啦!船到橋頭自然直,放心吧!

中午一到店裡,中正一的小熊貓馬上打電話來跟我說要電腦,哇勒,我才剛進店裡ㄟ!都不給我休息一下就對了,害我馬上又抱著一台電腦直奔警察局。

下午的時候,老闆問說誰要送貨去板橋,我喜歡去沒去過的地方,當然自告奮勇,抱著店裡最重的機器,去坐捷運,出了捷運站後,覺得很怪,明明老闆跟我說出了捷運站很快就到,我怎麼連他描述的地標一個都沒看到?

後來看了一下地址,靠,3XX號,而我現在在的地方是......1號,GOD!於是我就開始練身體了阿!一路走過去,到了才發現,老闆跟我講錯捷運站!所以我走了一個捷運站ㄟ!交機的時候,對方都嚇到,因為我真的是汗如雨下阿!

回到店裡後,還是不得閒,因為柏辰買錯飯,冠廷又怕被搞一次,所以當然是我出馬阿!又出門了.....

下午小學同學,闕同學還跑來店裡找我,特地從新莊跑來害我嚇一跳,說要見見老同學(算一算有九年沒見面了),我在上班也沒辦法跟他聊什麼,真是抱歉阿!

總而言之今天是鍛鍊腳力的一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