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果然是白目指數第一名。

我今天犯了一個員工大忌阿!就是老闆在客人面前操作卡住的時候,我插嘴講了要怎麼處理,整個就是給他很沒面子,而且我當下還沒發現。

接下來客人走了當然是被他唸阿,反正大意就是:這是一種禮貌問題(指我很白目),其實我那時候也沒想這麼多,只是想幫他阿!

接著馬上想起來,靠,前天才在誠品翻過一本書,是說哪些人是最容易被開除的,其中有一個就是太白目指出老闆的錯誤。我又想了想,好像在某個分析各星座的職場白目情形,射手座也是這一項。看來我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!

害我鬱悶了一下,結果之後柏辰也被唸了一下,接著我們兩個就在討論我們到底是怎麼了,做錯什麼,討論完竟然心情變超爽,還蠻莫名其妙的。

晚上的時候看店看一看看到蜻蜓經過,趕快叫住他,問他要什麼,哈哈,他真的很好笑,還跟我說在一樓比過每一家店的價錢,找我就對了阿,一定介紹便宜的!而且東西有問題,也可以找我處理不是很方便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