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聚餐。

今早起來看了王建民英勇的奪下第十勝後,就開始準備出發前往東區的WOODSTONE。

到了目的地以後,乍看之下我還沒認出來那麼一大群人就是我要找的人,因為頭髮都搞的很fashion,跟以前高中的時候差好多。

反正就吃東西、聊天阿,一直叫我講笑話,我就不會講笑話阿!隨便講話就都很好笑了,哪還需要講笑話,我今天真的是耍白痴耍過頭了。

整個聚餐在源偵的"介紹"中結束了。

後來還去打保齡球,整個就很HIGH吧!真的是太白目了我們,互相搞對方,輪到昆斌的時候,趁他不注意就搶先一步亂丟,反正他自己丟也是洗溝,不如我們來幫他。還有一次丟兩顆球,真的很扯,還把機器搞到故障,我們真是一群"奧客"。

晚上因為下午時又接到NUSKIN小姐的電話,於是我又去了一趟台北車站,哈哈,我真的是太賤了,一直反駁他的話,反正我看他今天被我搞的很無言,以後應該不會再打電話給我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