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離菜鳥。

今天多了一個員工囉,冠廷的表弟柏辰,帶人的感覺真美好,不過我的腳好酸。

因為我平常的業務,除了坐著休息、忙的時候幫忙介紹、還有買飯跟送貨,今天因為我升級了,所以當然要把我會的交給新人阿。

於是早上就帶他去NOVA週圍,介紹一下平常都吃些什麼,要買什麼要到哪買之類的。下午就去送貨,去了西門町和警察局,還在警察局喝茶,真的是腳很酸。

傍晚的時候,冠廷還不忘送我們兩個一份大禮:我要吃摩斯。哇勒,摩斯,有一段路,可憐的柏辰,你一天就把我兩個禮拜晃來晃去的地方都去過了。還真是辛苦。

今天提早回家,因為說我爸生日,結果回到家才被我妹耍,我媽說我爸生日在農曆就過過了,我想也是嘛,就記得農曆過過了,早回家休息也好。

剛才接到電話,明天不用上班,賺到了個颱風假,真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