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無聊的東西。

今天休了假,跟高中同學去看多媒體電腦展,早上約在市政府前廣場,結果他們在市議會前面,整個搞笑。+-洋和姚老二,兩個重考生,哈哈。

經過了一番波折,總算是順利進了展場,其實東西很少,主要都是相機和筆電,最詭異的是還出現床墊。最主要是陪+-洋看筆電,說要比價,結果被推銷員拉去就一去不復返,掉入了深淵。

在展場中,有一家不知道什麼公司的,就算我吃了他們的冰,我還是搞不清楚是啥遊戲公司,反正他們就擺了一堆電腦在那衝會員數,都說你幫我填一次資料我就請你吃一次冰,線上遊戲的人數,原來都是這樣衝出來的阿。

之後又去台北車站,想不到我每天上班的地方,休假日也要去,本來他們還想去NOVA看看,哇勒,我今天休假!我可不想再去上班的地方,於是堅決不去到底。

最後去新光三越吃個飯、買個鞋,在網咖玩遊戲玩到睡著,就回家啦!吃完飯以後又繼續睡,難得休假,不睡一睡怎麼行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