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竟然碰到小李大人。

今早七早八早爬起來,就是因為要回去南湖看一下,看了以後,覺得人變的好少,想當年我們可是百人大社,如今只剩下一半人數不到。但無論如何明天的演出盡心盡力就好。

接著我又因為要上班,就先走了,到一樓後想說剛剛警衛給我一罐飲料,所以還是去跟他聊兩句再離開,誰知道聊一聊,警衛室的門突然打開,進來的竟然是我高中三年來唯一怕的老師,那就是二三年級的班導,小李大人。

我們兩個看到對方都愣了一下,明明就放暑假他怎麼會在學校,整個傻眼。接著當然要跟自己的導師敘敘舊阿,他說他有點驚訝到是因為,我的臉變了,他說他上次看到我回學校跟這次差好多,除了臉的形狀有點變之外,膚色也變白了,我持續傻眼中。

於是乎,我今天上班又遲到了。今天上班整個沒勁,看來是該休個假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