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騙了。

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,看到時鐘在十點半,我一直在想平常這個時間我在幹麻,挖勒,我這時候應該要在捷運上才對阿,怎麼會在床上,十一點要上班,整個傻眼,於是趕快弄一弄就出門,結果遲到了半小時。

又因為晚上要以前的班聯聚餐,本來就說我不去了,死源偵硬拉,我也只好去啦!所以又提早下班,今天打工真是遲到早退的一天。

晚上到了聚餐地點就很傻眼,全素食的餐廳,東西貴又少,又沒有肉吃,再加上我們以前的訓育組長美少又沒來,我就是為了她才參加的,結果竟然沒出現,害我真的很想殺人,刀子都拿起來要源偵小心一點了!

話說回來吳源偵你除了美少會來這件事晃點我之外,你在通知上寫了一堆廢話結果重點又寫錯,什麼站牌啦,還寫說大家可以一同前往,約在東湖,挖靠,自己騎車來,幸好我從台北車站自己來,不然不是被你整死。這裡我最大,有機會當然多講你一點壞話。

還好齊大頭有來,不然我一定會無聊死,反正自從那件事後,我就跟班聯很疏遠,我真的很不願意參加,唉。齊元培,自以為屏東一哥、屏東第二帥是吧,改天去屏東,你沒出現你就完了,我會記得你今天一直虧我,什麼萬人迷之類的,都過去的事了你一直提,現在流行低調。

亞霖你真的很不害羞,不虧跟我一樣是射手座的,說自己變瘦了,不過看起來真的有變瘦,現在這樣剛好啦!再瘦下去就不好看了。永鴻還是一樣內斂,一直被說你真的只有19歲嗎,整個就很好笑。廖你終於從台南回來了阿,人超忙的吧,晚上還載我回家,真是感激不盡!

最後又去參觀了小信的工作室,好像是設計工業是吧?真是的是辛苦阿!聽說有時候晚上在那待通宵,不過作品都很有創意、很讚,真的是花費時間和心力完成的,實踐大學,還不錯,貓很多,我喜歡貓。

反正會講話的永遠就是那些人,不會講話的還是不會講。回到家後就是fifa 2006 world cup 的時間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