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也回到台北了。

昨天早上到服教組求救,拿了個大箱子回寢室,於是下午就開始整理東西,整理時才發現我東西怎麼這麼多?!結果箱子裝不下,於是我又要到外面去找箱子,但是在找箱子的途中,我靈機一動,還是先去拜訪一下未來要住的寢室。

於是敲了兩下門,在外面聽到了有人下床的聲音,門開了,結果裡面只有一個人,心中頓時響起了哈雷路亞!我的生命真是充滿希望,因為我不用找箱子了,東西可以放進去了,不好意思把那個學長叫起來吃他的早餐後,我就離開了。

剛好我組長翠婷的電話剛好打過來,因為本來就約好要去搬系刊,可是他知道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心都涼了(卵蛋在睡覺,沒叫他一起出門),於是我就直接從四宿過去學生會外面,他找的人有事我找的人在睡覺,四個人變兩個,幸好兩個人裡面有一個是聰明的,我還知道有推車,我組長才恍然大悟!哈哈!

晚上睡覺睡過頭,結果卵蛋大力士走了,沒辦法幫我搬東西,幸好強運的我在路上看到一台推車,就順手推走,加上還有倫哥大力士在,不然那個裝滿了我書桌上所有東西,重量超過我體重的箱子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,於是倫哥和草莓兩個好人就幫我搬了東西到四宿,真是好人啊!(一次發卡給兩個好人的感覺真爽!)

因為跟旻宜約好今天七點五十要走的關係,所以我十二點半就去躺了,然後早上六點五十就醒來,把最後昨天洗的衣服裝一裝,就出發啦!我跟他竟然從台南講到台北,一路上都在聊天,回到台北後我都快沒聲音了。

剛上捷運剛好我爸打電話過來,說要跟我媽來接我,於是我們就一起去內湖吃飯,回到家後我就開始睡覺,睡到晚上八點吃個飯開始看足球,看到一半我妹回來竟然把電腦拿回去用,害我看葡萄牙vs伊朗之戰被打斷。接下來的捷克vs迦魶,都是我的時間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