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務處回信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呂同學您好:

您所反應的意見及問題

學校亦重視改善

總務處於95學年之經費申請 已提列資源回收場改建之相關經費預算

待董事會審議通過後

於下學期即可執行處理

感謝您的來信及對學校的關心

謝謝

總務處 6/8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 "cschen"
To:
Sent: Wednesday, June 07, 2006 2:06 PM
Subject: FW: 校長您好,我是醫管一A 呂學承 我想反應一些事情


>
>
> -----Original Message-----
> From: Vincent [mailto:star2003@mail2000.com.tw]
> Sent: Tuesday, June 06, 2006 11:10 AM
> To: cschen@mail.cju.edu.tw
> Subject: 校長您好,我是醫管一A 呂學承 我想反應一些事情
>
> 校長您好:
>
> 由於我是服教組新訓小組長的關係,所以每天早上第一節沒課的話,都會去資回場
>
> 幫忙整理環境。以前沒在那服務過,所以都不知道那裡環境的惡劣,一直到自己在那服
>
> 務時,才了解到他的可怕。雖然服教組各位學長姐以及同學都很努力在清掃,但是由於
>
> 有些先天不良的因素,以至於我們常常做白工。
>
> 在我初到資回場的時候,我就覺得整個場地蓋得有問題,像是「路面不平」、「排
>
> 水不良」這些都是相當嚴重的問題,何以見得?路面不平的話只要一下雨就會積水,再
>
> 加上排水不良,積水無法排出。如果是別的地方的話,那可能還好,可是今天這個地方
>
> 是資回場,只要一下雨,水通過垃圾,就會變成腐水,只要第一時間沒處理掉,那裡就
>
> 是病媒滋生最恐怖的地方!
>
> 那些腐水我們戲稱為「精華」,所有垃圾的精華都保留在那水中,而雨只要大一

> 點,那些水是不是就會跑到旁邊的土壤中?是不是也會造成染?不只是土壤污染,連空
>
> 氣也大受其影響,這幾天晚上,不知道您有沒有感覺到,資回場的味道瀰漫在空氣中?
>
> 我想只要資回場那邊一積水,可能住在三、四宿的同學們就會很痛苦!
>
> 我想我們都是致力於促進校園環境的一方,而資回場的問題絕對屬於校園環境的一
>
> 部分,而且是個很嚴重的問題!或許校長您某天早上有空,可以來資回場一起和我們感
>
> 受一下資回場的厲害!希望這個問題不是無解,抑或是就讓我們學生繼續每次奮戰完

> 後,因為一場雨而又做了白工,我想時間是很寶貴的,不管是對任何人來說!請校長能
>
> 夠正視這個問題,並且有個完善的解決方案來處理他,謝謝!
>
> 醫管一A 呂學承 2006 6 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