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利結束啦!

今天是醫管系的畢業典禮,學長姐說工人要穿的正式一點,於是我們一年級的都穿襯衫、西裝褲出席,女生都是襯衫和短裙,可以說是男的帥女的美阿!我組長竟然還跟我說他很久沒穿短褲,這次穿裙子是一大挑戰,一直在那害羞不知道害羞甚麼!

接著就是到處幫忙阿,接著是走來走去亂拍(等等我組長看相片應該會看到很多奇怪的東西),很快的典禮就開始了,龍爸在台上一整個緊張,講話一直頓,超好笑的吧!

於是就到了家族送禮的時間了,輪到五家的時候,開放五家人上台合照,超多人的吧!我看根本就是全部家族最多人到的,五家整個就很歡樂,又很有面子!以後我還是要好好經營他阿。

整個活動進行的很快速,一下子就到了我們之前拍的短片部份了,活動組真的是一絕,圈圈和fish真的是太強了!然後我們採編組,完全出乎意料,大家從頭笑到尾,沒辦法,又踩又鞭的踩鞭組,跟之前組長都是美麗有氣質的形象真的是差太多,加上第10屆組長踩鞭我就算了,連第9屆組長都友情客串,出來踩鞭,真的是讓大家傻眼,笑到不行!

最後收攤之前,又辦了個第8屆系學會的畢業典禮,我才知道原來宗平學長曾經當過系會長,真不虧是五家的!重點是,以前的副會長從美國跑回來,真的是太感動了吧!讓我看到了講話一像很x的達美樂也有脆弱的一面,哈哈,哭得跟甚麼鬼一樣!

晚餐卵蛋幫我買滷味,還是一樣犀利,50元吃得我好飽!不虧是滷味達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