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焢肉販(台語)。

今天晚上上英聽課的時候,要考口試,沒考口試的就是演戲。我不想演戲阿,所以之前就選擇口試。

五個題目抽一個講,雖然早就知道題目,可是我今天根本都沒準備,後來想說抽到:我心中的理想世界、我最愛的電影、都市和郊區的好和壞、你都去哪裡購物,這四個題目我都可以講,唯獨食物方面的英文不太會講,誰知道就是抽到這題。

硬著頭皮上台講:腦中就閃過焢肉販,於是我就說:my favorite food is 焢肉販(台語)。結果全教室的人都傻眼,我自己也傻眼,因為我不知道那英文要怎麼講,就講台語,我還當場問老師,他也說他不會,所以我過了第一關。後來又隨便說delicious阿,接著又鬼扯because it have many 油(不知道怎麼講英文就又講中文)I'm thin,結果全班都笑到快瘋掉,老師又看不下去跟我說:你可以介紹一下有甚麼材料。我就說pork and rice又是一陣狂笑。

最後我想說講一下學校哪裡有賣,不知道怎麼講阿我就說:In our school, there have only one called 紅螞蟻。完全不管文法了,還補了個red ant、You can try it. Just do it. That's all. Thankyou.想到甚麼講甚麼,我從頭講到尾,大家從頭笑到尾,我下台還想說死了,上台亂講,不知道會有幾分,結果我同學很熱心的幫我看,竟然有80分ㄟ!老師你人真是太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