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溫馨!

我真的越來越覺得我很幸運!服教組送舊竟然大一就可以參加到,搞不好可以參加四年呢!

今天下午去拍了醫管系學會採編組要送給大四學長姐的短片,內容真的是很白目,採編組竟然變成了「踩鞭組」。一開始兩位組長說:我們是最安靜的採編組。於是我就跑出去說:有我在就不安靜了!結果我就被推倒在地上被踩被鞭!接著換前組長跑出來說:怎麼可以欺負學弟?於是就換我的組長被踩被鞭了...整個就很無厘頭!師秀你幹嘛這麼兇?不過就是幾個NG阿,剪一剪就好了嘛!誰叫我們沒run過一次就拍!

拍完短片就去女二宿地下室,準備參加服教組送舊,除了東西好吃外,主持人的功力真的是太強了,從頭到尾絕無冷場!允展學長你一開始真的是擔太多心了!學長姐們很用心準備的節目也很好看,根本就超爆笑的吧,笑點超多!催眠秀那幾個學長姐真是辛苦了!尤其是小虎隊,整個就很好笑!好人劇場,蔡蔡你一定常當那個戲中的正妹,演的真傳神,結局真的是太出乎意料了,竟然搞斷背山,旭宏學長根本就是一個笑點!掃地喜怒哀樂,豐優學長,你完全就是...演戲的箇中好手,雅茹演戲你就不要在恍神了吧!

最後那一段溫馨的感性時間,真的是讓我深深體會到,服教組是一個充滿了感情的地方,而我也真的被吸引到了。以前做榮服的時候,都聽淑利老師說有空可以常去服教組坐坐,以前就沒認識什麼人就不好意思去,不過現在認識了很多學長姐還有同學,使我現在常常有空的時間懶得回宿舍,就會想要往服教組跑,總覺得去打個招呼也不錯!希望未來我真能如一開始所說,能夠參加四年的送舊!六元學姐,別哭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