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成功阿!

送舊總共來了超過三百人吧!整個就很開心阿!雖然不是我辦的啦,可是總覺得與有榮焉阿!

系男籃的表演一樣風靡全場,整個high到不行,當然阿,我們五家三人,可是做了相當大的犧牲呢!連女生泳裝都穿了!其實昨天還在掙扎,本來說好是深藍色連身泳衣,結果拿來的是淺藍色小碎花,害我一整個不敢穿,後來還是硬著頭皮穿啦!

不然怎會有今晚的燦爛演出?之前看系女籃排的時候,都排的不好,結果今天演出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,小麻學姐真的是太猛了,不過也辛苦他了,大四還來表演!系男籃就不用說了,聽說今年比去年又更上一層樓!系羽的超越另一個自我,也很不錯,超級墊肩快笑死我,整個很像打美式足球的!

之中突然有人叫我上台唱飛龍在天,可惡的洞勳,麥克風比我大聲就算了,不會唱還一直走音god!殺了我吧!哈哈,走音絕對不是我走的喔!記好喔!

最後一個表演,醫管系心路歷程,連演戲都要被發卡,幸好我經驗豐富,演的十分傳神!哈哈!只不過那個orz真的是讓我膝蓋瘀血!我還以為我跪的夠輕了,誰知道跪到鐵板(舞台是一台貨櫃車分解成的)!

最後的最後,拼酒大賽,因為太少人報名,酒還很多,所以開放現場觀眾上台pk,我口渴就上去喝一瓶阿,喝爽的!後來還是有多,我又連續喝兩瓶,結果暈了,就在學姐跟我說喝太快會暈,我跟他說安啦的時候,就暈了!

最後的最後的最後,我竟然頭暈暈清理場地,清到剩我還有百加,結果垃圾太重我還拿不回學校,就變成陶得過來,他竟然叫我騎他的車回去,god!我還真的照騎,剛起步還超不穩,六個月沒騎了,還差點撞到人,現在想想我能夠安全的打這篇網誌,真的是老天有保佑,因為我全是靠意志力在撐的!

最後的最後的最後的最後,我終於打完了,晚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