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超髒。

今天早上去完資回場,回到寢室後,就覺得身體癢癢的,好像有什麼東西。衣服拉開一看,靠...竟然一隻蒼蠅不知道什麼時候飛進去...除了蒼蠅以外,還掉出兩隻蜘蛛,媽阿,真的是太扯了,看來我已經百毒不侵了!(我很愛乾淨的,真的,洗澡都洗第一,不要說我很髒)

聽說颱風要來,結果早上的陣雨下過後,就晴空萬里,只見風不見雨,還看到有幾個女生想拍飄逸的樣子,結果頭上樹枝被吹斷掉下來,嚇到他們,超好笑的@@

下午開班會時,突然一個老師跑進來拜託我們去聽演講,兩性關係的,說本來辦給運修聽,結果運修都沒來,就抓我們去充數,結果去了以後發現都我們班的,才20人左右,場面淒涼阿!

聽了一下就偷跑去球場,因為說要練球,誰知道風超大的,然後很多人沒來,於是又不用練了,難得撿到一個悠閒的星期三。

上禮拜強哥看一本雜誌,有星座運勢的,跟我說射手座這週會破財,一直到今天我終於相信了,一直在付錢,先是車票錢、眼鏡斷了要重配、家聚甚麼吃的一堆錢,god...幸好我都有儲蓄的習慣,哈哈!

剛才跟亞霖聊了一下,源偵,你跟他沒事,你之前就跟我說沒事嘛,用甚麼模糊不明的"還好..."害我擔心了一下,你敢拋棄他我就回台北扁你喔。

無名連來連去發現了國企系一個算認識的女生的無名,有時候會在莫名其妙的地方碰到他,只是幾乎都沒講過話,我只能說發現認識的人的無名的感覺,很妙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