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有一個字,累。

一堆事情突然冒出來,像是芒果盃,星期三的重頭戲。星期三我完全就是很忙碌,上完討厭的會計後,下午本來要去聽馬英九演講,結果太晚去排,無法入場。

接著就去了導師時間,導師時間從三點半到六點半,看了一部電影"永不妥協",女主角的個性,真是深深地吸引我阿!不過重點是他做的事啦,看完電影後討論到了六點半。

於是急急忙忙趕去國際會議廳參加芒果盃的行前會,到了七點我又離開了,因為之前跟管理學老師約好,要討論研究,大概討論到八點半。

把題目定了之後,我又回到國際會議廳看看,結果剛好趕上結束,學姐還說:你真是有始有終。

隔天,重頭戲來了,不過之前去做榮服,花了三十分鐘拼完以後,馬上趕去國際會議廳,到了以後也不知道做啥,就到處做到處摸,整個活動真的是超high的,雖然我家阿公唱"four元甲"沒有得名,不過他已經在我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了,拜託你明年不要再來了,哈哈!

搞到晚上11點才回宿舍,還淋了一點雨。明天還要去醫管盃,累阿!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