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家了。

今天管理學,老師讓我提早走,但總覺得有坐不到車的預感,於是趕快東西隨便拿一拿,就請卵蛋載我去中洲坐火車到台南,到了中洲以後感覺火車剛走,於是等了三十多分鐘,早知道就看一下火車時刻表。

好不容易到了台南市,馬上快速往統聯客運的總站過去,誰知道大爆滿,排了十幾分鐘,跟我說要等到晚上11點才有車,我神經病才慢慢等,早知道就先訂票,莫名其妙大家都今天回家是怎樣啊?

所以我就當機立斷跑去和欣客運,傳說中的高級客運,六點三十五分,好啦,勉強接受,價錢嘛,不跟他計較了,可以回家比較重要,只不過還有兩個多小時車才來,幸好我很聰明,跑去便利商店買雜誌來看,商業週刊翻完,時間也差不多到了,誰知道我左等右等,第一次聽說客運會誤點!六點三十五又等到七點,看來真的是處處跟我作對!

上了車後發現,真的挺高級的,按摩座椅、個人液晶電視,當然馬上來按摩一下阿,邊按摩邊看電影,聽說企業戰士很好看,就看了企業戰士2,誰知道看了20分鐘我就看不下去了,睡著!

一睡就睡了三小時,醒來後已經到了中壢,於是開始試試看電動,挖勒,超難的吧,玩起來會LAG...動作類的都不知道該怎麼玩,後來找到麻將,就給他摸兩圈阿,只不過我贏都贏五百一千,電腦一贏就贏八千一萬,真的是莫名其妙,火大就不玩了!

於是就快到了,一下三重交流道,電視就被切掉了。

十一點多到台北車站,快十二點才回到家,我明明不到三點就放學了ㄟ,下次要先訂票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