撿垃圾。

討論很久的服學報告,終於要去實行了,於是上星期五四點半,在校門口集合後,一群人(老大、怡靜、吃一圈、卵蛋、兩個學長和他們的朋友、我)就浩浩蕩蕩的往黃金海按出發。

到了黃金海岸後,不知道是不是非假日的關係,看起來不如傳聞中的髒,還挺乾淨的,不過還是有一些垃圾,於是我們就大概撿了一下,大概撿了半包以後,就休息啦。

然後就去摸摸海水阿、在沙灘寫些字阿,結果竟然來個比較大的浪,哇勒,我穿鞋子說,水來的很快退得很慢,我跳起來以後躲過,但是一隻腳先落地...我的左腳就濕掉了,害我火大脫鞋子去踢海浪,誰知道水又噴到自己...

之後就去我姑姑家啦,因為星期六要回高雄掃墓。我七點多到,結果他們都在等我去吃飯,害我還蠻不好意思的,晚餐又吃了一隻紅蟳,聽說不便宜?不知道,蠻好吃的就對了,然後晚上看電視看一看就睡著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