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學伴。

前幾天竟然有別系的女生要找我們抽學伴,我們班男生真的是超低調的,上學期從來沒抽過學伴,學伴到底是幹嘛的,我也不知道,突然覺得很新鮮,就跟他們抽了阿。

於是我就這樣多了"一個"學伴,為甚麼要強調一個,因為其他人都有"二~三個",唉...真是奇怪,但其實也還好啦,反正就是聊聊天,如果三個學伴一人丟兩句話過來,那我一定忙不過來的,一次和一個人聊天,也蠻符合我作風的。

昨天晚上練完球去隊聚,吃千岩,吃到飽那種,吃了太多肉,讓我覺得肉真的是太恐怖了,搞得今天吃很多東西都有噁心的感覺...

今天去榮服,跟阿姨聊天聊了一節課後,他就讓我回來了,本來說要讓我去二宿中庭掃鴿子大便(其實聽到二宿還蠻想去的),但後來他說知道我氣管不好,就算了。總而言之,榮服運氣不錯,每次都早走,賺到很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