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。

整個劇情我只能用扯來形容!

繼前天夢到被血盆大口生吞後,昨天又夢到身處戰場,什麼鬼戰場,到處都是鋼彈,還是女生開的鋼彈(駕駛艙是透明的所以我很清楚),身邊都是飛彈飛來飛去,有夠恐怖的。

閃一閃碰到一個人,扛著一個機關砲,我就跟他借來想說轟幾架鋼彈應該蠻爽的,誰叫我一直被追著打,誰知道才剛接手,正面就飛來三四架鋼彈,我嚇都嚇死了,就亂扣板機,結果子彈當然是亂亂飛。

想當然會被對方嗆,說:站著給你打你也打不到。結果真的站著給我打,我真的是瞄準了以後才扣板機,每一發都爆頭,煙消霧散後才發現,靠,鋼彈不虧是鋼彈,那甚麼鳥機關砲,根本打不痛,於是又被嗆:打到了還是不會痛!

於是我就開始逃命,戰場頓時變成超級大賣場,賣東西的架子給了我很好的掩護,但是鋼彈真的多的恐怖,每個轉角幾乎都有,而且都在找我,於是我只好把希望放在出口,往收銀台跑,果然一過收銀台,就不追我了。

離開那鳥賣場後,外面的天空真的是灰濛濛,外面的路邊坐了幾個人在聊天(其中有一個是正妹),我過去打個招呼後,問說:這怎麼這麼恐怖?就有人回答我說:你不知道喔,我剛從台中過來,那裡是坦克大戰ㄟ!你可以去看看。

哇勒,我才剛逃離一個鬼地方ㄟ!於是就醒了,之後又連續作兩個夢,可是內容全忘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